图片说明

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青岛站,张立鹏艰难取胜!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快讯:由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在青岛火力开打,在当晚的比赛中“金翅大鹏”张立鹏高调出场,把赛事推向了最高潮。在绚丽的灯光精致的舞台效果和震撼的音效下给现场观众带来最强格斗之夜的视觉感官和刺激。本次赛事共有15场比赛,出站外方大都是昆仑决首秀,张立鹏将强势迎战白俄罗斯综合格斗世界冠军斯坦斯洛夫-多别舍夫的挑战,这也是一场男子MMA次中量级世界金腰带的争夺战,初登擂台的白俄罗斯选手斯坦斯洛夫-多别舍夫一点也不怯场,组合拳后手和低扫腿频频出现打击。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抱着必胜的决心让这场比赛火花四溅白俄罗斯选手斯坦斯洛夫-多别舍夫就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张立鹏则不慌不乱,通过灵活的移动不与对手单正面对抗,后退找机会进攻,紧接着张立鹏的一个前摆和高扫都轮空,对手趁势追击,张立鹏反应迅速起身离开,斯坦斯洛夫-多别舍夫突然的一个下潜拦腰动作被张立鹏防范然后迅速拿到一个骑乘位,紧接着上位骑乘压制对手,一阵狂风暴雨的锤击,一气呵成1分39秒TKO对手,震惊全场!目前昆仑决保持13站连胜的战绩,本场比赛张立鹏凭借自己的站立柔术技术再次出色发挥延续了连胜。

  张立鹏作为昆仑决格斗俱乐部的领军人物,他在站立方面不仅有着敢打的勇猛,和超强的格斗意志,在地面技巧的作用上也是灵活缠斗转换,超强的反应意识和完善的站略部署使他的对手在昆仑决擂台上被他降服,也让世人看到了中国在MMA领域所具有的实力。

  他还有更远的路要走,未来是怎样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位MMA世界王者创造他自己的辉煌时代!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现场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15235.shtml report 1514 格斗世界Fightingworld快讯:由鸿坤集团独家冠名播出的昆仑决综合格斗冠军赛在青岛火力开打,在当晚的比赛中“金翅大鹏”张立鹏高调出场,把赛事推向了最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