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库里在勇士都是他的小弟 步行者推倒重建埃利斯成牺牲品

  

  今天根据媒体报道,步行者已经裁掉了蒙塔-埃利斯,其实这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保罗-乔治离开了步行者加盟了雷霆,蒂格去了森林狼,步行者完全是重建的节奏,作为球队的老将埃利斯也非常危险。

  埃利斯在2015年与步行者签下了4年4400万的合同,上赛季他均只得8.5分2.7个篮板3.2次助攻,这显然不点不符合他的身价。说起埃利斯,可是当年库里在勇士队的大哥。

  

  在库里进入NBA时,勇士队还是埃利斯的天下,他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09-10赛季他得25.5分4.0个篮板5.3次助攻,10-11赛季得24.1分3.5个篮板5.3次助攻。埃利斯当年被认为是一个球霸,他是个双能卫,在勇士可以打一也可以打二。07年勇士上演黑八神话,埃利斯也是球队的一员,他当年场均16.5分3.2个篮板4.1次助攻。

  由于勇士要扶正库里当核心,库里在11-12赛季被交易到雄鹿队,正是埃利斯的离开才让库里有了发挥的空间。当年雄鹿用埃利斯交易得到了博古特和斯蒂芬-杰克逊。库里成长到现在这地步,还要感谢球队交易走埃利斯,如果埃利斯一直在队中恐怕他不会这样的机会。

  

  埃利斯被交易到雄鹿后曾经与詹宁斯组成过后枪双枪组合,后来去了小牛,15年加盟的步行者。埃利斯只是2005年选秀会第二轮的第10顺位新秀,他是典型的球霸,手里只要有球个人数据没得说,只是队友可能要被坑,他在12年职业生涯中场均得17.8分3.5个篮板4.6次助攻1.7次抢断。由于步行者没有了乔治,走了蒂格,也没有必要留下埃利斯,因此他们选择了裁掉埃利斯。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16706.shtml report 1187 今天根据媒体报道,步行者已经裁掉了蒙塔-埃利斯,其实这是在预料之中的事情,保罗-乔治离开了步行者加盟了雷霆,蒂格去了森林狼,步行者完全是重建的节奏,作为球队的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