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家沙滩排球青年队积极备战U21世锦赛

  7月6日上午,国家沙滩排球青年男队来到南京汤山沙滩排球公园,与提前抵达南京的澳大利亚国青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及队内对抗。

  

  

  

  

  

  沙滩排球国青队早在今年一月就在海口集结训练,此次将派出男女各四支队伍参加本月11日至16日在南京汤山举办的沙滩排球U21世界锦标赛。男队教练黄玉斌,女队教练付渔庭将携手他们的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接受来自43个国家和地区的96支队伍的冲击和考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沙滩排球大本营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19774.shtml report 1025 7月6日上午,国家沙滩排球青年男队来到南京汤山沙滩排球公园,与提前抵达南京的澳大利亚国青队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及队内对抗。沙滩排球国青队早在今年一月就在海口集结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