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在下半程的联赛中有理想的成绩。虽然没有了过往赛季的重金引援,但可以看出,各队还是对引援有自己的想法。

  上一轮保定容大的退赛“闹剧”让这支球队得到了很多关注,而本轮中甲“河北德比”将会上演,两支河北球队的表现将会得到关注。此外,领头羊大连一方也需要用胜利去巩固目前的领跑优势,但本轮要遭遇的是近期状态很好的北控,对一方来说,这或许需要他们提高警惕。其他场次方面,各支处在冲超军团的球队也会遭遇到各自下半程新的挑战。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9日 19:00

  上一轮联赛,一方在主场与梅州客家战平仅仅拿到1分,如果不是其他冲超对手也出现失误,恐怕一方的领跑优势就会被缩小。本轮一方继续坐镇主场,对手北控近期状态不错,一方似乎要遭遇一定的挑战。想要保住目前的优势,对一方来说,必须捍卫主场。

  北控上一轮与青岛黄海战平,目前已经拿到20分,在高洪波接手之后,这支球队的变化有目共睹,即使困难重重,但是依然取得了目前这样让人相对满意的成绩。此番对阵一方的比赛,对北控来说算是近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强敌,全队都渴望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来争取拿分。

  从上半程来看,北控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但是近期的一大波胜利之后,北控在积分榜上已经迅速蹿升,而一方一直占据领头羊位置,可以说,两支球队的遭遇多少有些让人期待,比较北控目前的整体进攻很有章法,而一方的层次感也不错,两者的遭遇战,在上半程或许不会有太多的悬念,但是现在来看,一方不能强敌,否则会得到失分的下场。

  胜负预测:两队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419.shtml report 4250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