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保定容大VS石家庄永昌

  保定容大VS石家庄永昌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8日 19:30

  容大上一轮在主场因为补时阶段的一粒点球与3分失之交臂,这让容大的保级形势并不明朗,而且赛后时任球队董事长的一番言论也在各种渠道让这支球队的前途打上了问号。万幸的是这支球队本赛季还会继续在中甲征战。本轮保定容大将主场对阵永昌,同省大战,容大需要利用好主场优势为保级而努力。

  永昌上一轮客场战胜丽江,这样的胜利并不能说是顺利,但是能够取胜也说明永昌渴望得到一个好成绩的决心。本轮客场对阵同省球队的保定容大,永昌或许会延续上一轮的进攻状态,尽全力拿到3分。

  原本这不会是一场焦点战,但是上一轮保定容大的一番“作为”让这支球队成为了近期联赛的热点,所以本场比赛不论是裁判的判罚还是容大上下的表现都会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足协的处罚对容大来说或许会影响到球队本场比赛的备战,不过正所谓哀兵必胜,深陷保级泥潭的容大或许会有所建树,毕竟阵容来看,容大并不差。而反观永昌,本赛季对冲超似乎已经无欲无求,更多的就是磨合阵容为明年发力做准备。

  胜负预测:石家庄永昌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419.shtml report 4250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