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3页 :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8日 19:30

  超越与深圳在上一轮联赛中战平,拿到了1分。能够跟深圳队大打对攻足见这支超越队还是在进攻端有一定的水平。联赛16轮过后载少赛一轮的情况下5胜3平7负,拿到18分,看似还不足以完成保级,但继续保持这样的进攻水平,在排名上不会太难看。本轮在主场对阵人和,能够继续上一轮的进攻发挥,相信本轮也不会有太差的结果。

  一场焦点战中人和最终笑到了最后,冲超的优势依然在手。本轮客场对阵大连超越,人和渴望继续延续自己的好状态,在下半程全力冲超。

  两支球队上一轮的比赛来看,表现更好的似乎是平局的大连超越,此番两支球队的交手,对超越来说,人和并不是他们的真正对手,在主场作战势必会在阵型与打法上有一定的保留。而对于人和来说,客场作战,并不是他们不拿分的理由。

  胜负预测:北京人和客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419.shtml report 4250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