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深圳佳兆业VS云南丽江

  深圳佳兆业VS云南丽江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8日 19:35

  深圳队上一轮收获的是一场平局,球队依然排名积分榜第3,冲超优势还没有到手,不过随着各条战线的悍将逐渐的复出,球队会有一个期望中的结果出现。本轮主场对阵升班马丽江,这样的比赛对深圳队来说没有理由不拿到3分。

  凭借主场的优势,云南丽江已经打出了多场漂亮的比赛,不过本轮他们要前往客场,向来客场战绩一般的他们要遭遇深圳队,这会让丽江遭遇一定的痛苦。

  两支球队赛季初目标就不一样,即使是在赛季初的交手中,深圳队也克服了诸多困难并最终拿到了胜利,此番再度交手,又是主场作战,深圳队没有不赢球的理由。

  胜负预测:深圳佳兆业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419.shtml report 4250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