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河北德比来袭 北控战领头羊大连一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武汉卓尔VS梅州客家

  武汉卓尔VS梅州客家

  关注度:★★★★

  开球时间:7月8日 19:30

  上一轮最后时刻战平保定容大拿到1分的武汉卓尔还不算在冲超军团中完全掉队。本轮主场对阵实力较弱的梅州客家,武汉卓尔渴望在主场能够收获3分。

  梅州客家上一轮客场与超越战平拿到1分,截止目前16轮拿到16分,这并不是一个能够保级的分数,因此梅州客家需要为保级而战,即使本轮对手是武汉卓尔这样重金打造的球队,梅州客家也需要去努力拿下。

  两支球队从投入到阵容到目标都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本轮的遭遇战对卓尔来说似乎更具备优势,毕竟经过近期的调整之后球队的打法已经成型,特别是又是在主场作战,拿下对手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胜负预测:武汉卓尔主场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419.shtml report 4250 大连一方VS北京北控北京时间7月8日、9日,2017赛季中甲第17轮联赛将打响。随着二转窗口的开放,不少球队都开始对阵容进行修补。为了各自的目标,各支球队都期望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