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禁赛从特谢拉到R马再到李昂,苏宁的中超保级之路更危险

  

  随着最近几天没有比赛,但是媒体和球迷还是对于上周末中超的违纪行为十分关注。而就在7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做出了一系列罚单,这里面既包括了广州恒大握手门事件的处罚结果,也有对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和和苏宁球员李昂的处罚公告。其中,针对伊尔马兹和李昂的处罚结果,中国足协给予了伊尔马兹禁赛5场且罚款2.5万,而给予李昂则是禁赛4场且罚款2万元。

  

  

  两人都受到的处罚,事情还要追溯到6月26日晚北京国安0-0战平江苏苏宁的那场比赛。当时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混战在一起,而通过慢镜头能看到,李昂对伊尔马兹做出了一个手势,而伊尔马兹随后一掌将李昂击倒在地,最终伊尔马兹吃到红牌,而李昂则是领到一张黄牌。而事后李昂解释这个手势没有歧视的意思,只是让对方离开,而足协最终判定这个手势是不适当行为,加剧了赛场混乱,造成恶劣影响。

  

  由于上周中国足协尚未对此次事件做出最后的处罚,只是让李昂临时停赛一场,所以上周末江苏苏宁主场对上海上港的那场比赛,李昂只能作壁上观。而现在,随着中国足协给李昂开出了禁赛五场的处罚,那么李昂就要错过江苏苏宁的五场比赛。

  

  作为本赛季江苏苏宁的主力中后卫,李昂代表球队在中超出场11次、亚冠出场8次、足协杯出场2次和超级杯出场1次。也就是说在江苏苏宁赛季以来的所有比赛,李昂仅仅缺席了四场中超,这也足以说明李昂对于球队后防线的重要性。

  上轮主场面对上海上港,李昂的缺阵,给江苏苏宁的防守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埃尔克森和韦世豪两人面对五名苏宁防守球员就洞穿了球门,若有李昂,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丢球。

  

  如今,江苏苏宁接下来的五轮联赛,李昂都将缺阵,这也给球队的保级之路造成不小的影响。其实,从赛季初开始,就有特谢拉这名进攻大腿被中国足协禁赛3场后,江苏苏宁的进攻大打折扣,从此掉入保级的深渊。

  

  而后面R马丁内斯又被中国足协禁赛一场,也是影响了比赛状态,到现在后防线核心李昂被禁赛4场(实则5场),就连圈内人士都表示这是足协把苏宁往降级了整啊。

  

  随着李昂最终处罚结果出来后,作为主帅的卡佩罗也需要尽快找到应急之策,是需要换人顶替李昂的位置,还是采取改战术打法,尽全力将李昂缺阵的影响减少到最低。目前江苏苏宁在15轮过后仅积9分,离保级分数还有24分的差距,保级之路可谓是任重而道远啊!

  国内最优质的足球球迷交流群。群内汇聚各路球迷精英,全天球赛分析讨论。更多爆料,内幕让球友感受到聊球的快感。进群添加微信【zuqiu7688】,拉你进群一起聊球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0905.shtml report 2471 随着最近几天没有比赛,但是媒体和球迷还是对于上周末中超的违纪行为十分关注。而就在7月6日下午,中国足协做出了一系列罚单,这里面既包括了广州恒大握手门事件的处罚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