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早报:国王签下欧洲后卫 小牛领跑罗斯争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森林狼盯上老牌神射手

  来自NBA名记达伦-沃尔夫森的报道,森林狼已经在今天早些时候和老牌射手CJ-迈尔斯完成会面,但双方并没有就签约达成一致。根据此前的报道,森林狼目前也对前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有意。2016-17赛季常规赛,迈尔斯代表步行者出战76场,场均能打23.4分钟,得到10.7分3.0篮板0.6助攻。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迈尔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1.3%,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

  波什度过澄清期

  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前热火球员克里斯-波什已经度过澄清期,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此前的消息,热火在北京时间7月5日裁掉波什。根据劳资协议,波什的薪水将不会被计入到热火工资帽和奢侈线的计算当中。换句话说,在裁掉波什后,热火的薪金总额已得到大幅削减。作为2003年的4号秀,波什先后效力于猛龙和热火,在13年的NBA生涯中,他11次入选全明星,期间共打了893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5.8分钟,得到19.2分8.5个篮板和2次助攻。

  小牛领跑罗斯争夺战

  来自《纽约邮报》记者马克-伯曼的报道,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达拉斯小牛将成为签下德里克-罗斯的有力竞争者。据此前的报道,罗斯已经与雄鹿、快船有过会面。期间有消息称,罗斯一度是快船的头号目标。不过就在今天,随着快船与塞尔维亚控卫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达成一份两年合同,他们已经不会再去追求罗斯了。2016-17赛季常规赛,罗斯在尼克斯场均能打32.5分钟,得到18.0分3.8篮板4.4助攻,

  国王签下欧洲后卫

  来自著名欧洲篮球记者大卫-皮克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已经和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签订了一份3年2700万美元的合同,另外,除了签约,国王还为他向原有俱乐支付了85万美元的买断费用。博格达诺维奇是在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被太阳在首轮第27顺位选中的。2016年选秀大会,太阳与国王完成交易,将博格达诺维奇的签约权换给了后者。博格达诺维奇现年24岁,他身高1米98,体重91公斤,是一名得分后卫。本赛季,他在欧洲豪门费内巴切效力,共出战11场,场均能打27.5分钟,贡献13.3分2.9篮板4.3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1923.shtml report 1214 北京时间7月7日,NBA进入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森林狼盯上老牌神射手来自NBA名记达伦-沃尔夫森的报道,森林狼已经在今天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