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尼提出联合申办2034世界杯 中国申办遇对手?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印度尼西亚足协近日确认,希望联合其他东南亚国家一起申办2034年世界杯。

  不过,印尼足协“确认”的只是该足协自己的意向,其他东南亚国家会否积极响应还是未知数。印尼足协副主席表示:“印尼会在2017年9月主办东南亚足球联合会董事会议和颁奖典礼,届时我们会讨论申办2034年世界杯的方案。”

  东南亚足联一共有10个成员协会,考虑到地理因素、经济条件等核心要素,行家们认为新加坡首都新加坡城、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印尼首都雅加达和泰国首都曼谷都是热门申办城市。泰国足协发言人此前也曾透露,他们有意与印尼联合申办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5824.shtml report 284 印度尼西亚足协近日确认,希望联合其他东南亚国家一起申办2034年世界杯。不过,印尼足协“确认”的只是该足协自己的意向,其他东南亚国家会否积极响应还是未知数。印尼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