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甲升班马票价暴涨!为米兰季票价格两倍!

  斯帕尔获得上赛季意乙冠军,时隔49年后重返意甲赛场,但升级后的他们季票价格过高引发球迷抗议。

  

  斯帕尔成功升入意甲

  斯帕尔升级后球迷们原本都非常高兴,他们都希望购买季票在意甲为球队助威。但斯帕尔俱乐部却大幅提高了新赛季的票价,专供死忠球迷观战的看台季票价格也要415欧元,而最高的贵宾看台票价甚至超过5000欧元。

  而在意甲豪门中,国米的北看台季票价格为235欧元,米兰的南看台季票价格更是只有205欧元,还不到斯帕尔的一半。斯帕尔的死忠球迷看台票价在意甲所有20支球队中仅低于尤文排在第二位,尤文的死忠球迷看台季票价格是540欧元。

  这么高的票价显然让斯帕尔球迷们感到不满,极端球迷组织已经发布公开信,抗议称“这真的让我们感到惊讶和失望。我们注意到俱乐部给新赛季季票的定价,这完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在看台上努力支持着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8399.shtml report 557 斯帕尔获得上赛季意乙冠军,时隔49年后重返意甲赛场,但升级后的他们季票价格过高引发球迷抗议。斯帕尔成功升入意甲斯帕尔升级后球迷们原本都非常高兴,他们都希望购买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