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EE ME RUN !361° Sensation 2 跑鞋助力跑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61°-Sensation-2 体验活动
361°Sensation 2 体验活动

  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在北京体育大学发起了“SEE ME RUN”3.61公里跑步体验活动,并将品牌荣获国际权威杂志认可及推荐的国际线专业跑鞋——361° Sensation 2正式介绍给国内的跑步爱好者。361°以性能出众的 Sensation 2助力跑者们的运动表现,同时将“SEE ME RUN”的跑步态度传递给更多年轻消费者。在初夏这个肆意挥洒汗水的季节,361°希望鼓励大家通过跑步发现更强大的自我,也让世界看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从卓越性能、出色设计、内涵态度等方面深度展示361° Sensation 2这款令世界瞩目的专业跑鞋。“非常高兴这次可以将361°国际线跑鞋Sensation 2正式介绍给大家,同时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感受到我们在产品上的用心以及推崇的跑步态度‘SEE ME RUN’。我们希望,通过跑步,跑者可以发现更强大的自我,也让世界看见更好的自己。”361°品牌事业管理中心总经理王雷先生表示。随后,361°海外事业中心总经理林炳煌先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品牌的国际化之路,并向大家全方位展示Sensation 2跑鞋,“361°始于中国,辐射全球的运动爱好者。我们希望能够鼓励全球的年轻消费者全情投入喜爱的运动,并用积极、乐观的态度,跑出自我。Sensation 系列是我们的诚意之作,希望这款Sensation 2能最大程度地带给你们惊喜。”

林炳煌先生与李文杰合影
林炳煌先生与李文杰合影

  361° Sensation 2——曾获国际权威杂志认可推荐(2017年4月德国《跑者世界》的Best Debut称号),是兼具透气、包覆、稳定、缓震之高机能的专业跑鞋。在361°Sensation系列一代产品361° Sensation(2015年6月美国《跑者世界》的Best Buy称号)的基础上,361° Sensation 2大大减少了皮革材质和车缝线的使用,使脚感更加舒适。延续国际线跑鞋QU!KFOAM核心科技的同时,增加中底厚度,提供超强稳定性与缓震能力,释放双足在跑步时承受的压力。符合人体工学的三角元素套窗及支状架构鞋面与TPU后跟,提供高强度包覆支撑,轻量化及鞋身图腾曲线设计,打造跑鞋的视觉轻盈感。正是因为Sensation 2出色的性能,让德国跑者Kai Markus Xiong毫无犹豫地选择了此款跑鞋作为贯穿其丝绸之路12000公里长跑项目的唯一鞋款。

体验现场
体验现场

  “361° Sensation 2的缓震性能和包裹性能都让我惊艳,之前穿着它跑完马拉松都丝毫感觉不到疲劳,真的让我看到了更好的自己,”361°跑步代言人——“半马女神”李文杰对Sensation 2的喜爱溢于言表,“希望大家也能在跑步中不断地发现更好的自己。”

男款
男款
女款
女款

  作为在海外市场广受好评的专业跑鞋,361° Sensation 2现在国内已有销售,跑步爱好者们可以在361°天猫旗舰店和361°专卖店内购买,感受这双专业跑鞋的独特魅力以及361°品牌所推崇的“SEE ME RUN”的跑步态度。SEE ME RUN,在奔跑中发现更强大的自我,也让世界看见更好的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8683.shtml report 3547 361°Sensation2体验活动北京时间7月6日,中国领先体育品牌361°在北京体育大学发起了“SEEMERUN”3.61公里跑步体验活动,并将品牌荣获国际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