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尔兰公开赛:李昊桐第23位 吴阿顺T106晋级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两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和吴阿顺的发挥有天壤之别,其中“一哥”李昊桐全场4个小鸟球,排名并列第23位,而吴阿顺则是4小鸟与两柏忌和一次双柏忌,并列第106位。美国球手任宰雄和法国人本杰明-赫伯特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

  自在欧巡赛法国公开赛排名第七位之后,李昊桐的自信心越来越强,本次爱尔兰公开赛之前,李昊桐已经提前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且之前参加爱尔兰公开赛他都拿到了决赛圈门票,因此他的心态非常轻松。

  18个洞中,李昊桐表现的超级稳定,全场比赛没有一次柏忌出现,同时这位“中国一哥”还收获了4个小鸟球。正是凭借着超稳定的表现,李昊桐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23位。

  与李昊桐相比,吴阿顺最近的状态令人担忧,之前11场欧巡赛,他只有5次拿到了决赛门票,其中奥地利公开赛的第10名也是他今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爱尔兰公开赛,吴阿顺的出发顺序比李昊桐早,尽管吴阿顺也抓下了4个小鸟球,可是这位福建名将也出现了两次柏忌,尤其是第7洞的5杆洞中,他遭遇了双柏忌,这严重影响了他的总成绩。

  最终吴阿顺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排名并列第106位,晋级决赛圈的难度增大了许多。

  第一轮过后,美国球手任宰雄和法国人本杰明-赫伯特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并列第一位。其中,韩裔美国球手任宰雄全场收获了8个小鸟球,其中前九洞的6个小鸟球为他奠定了领跑的基础。法国人本杰明-赫伯特也是收获了8个小鸟球没有柏忌入账。

  卫冕冠军罗伊-麦克罗伊第一轮的表现并不好,他全场18洞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可是第3洞和第6洞的两次柏忌彻底磨平了小鸟球,最终麦克罗伊以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比赛,他也并列排名第106位。如果第二轮麦克罗伊没有出色的发挥,那么他距离晋级-2的标准线将会变得非常困难。

  并列排行榜上第三位的分别是西班牙名将琼-拉姆和英格兰球手马修-索斯盖特和奥利弗-费舍尔。其中琼-拉姆打出6个小鸟球的同时,还在第7洞成功射下一记老鹰,索斯盖特全场7小鸟,而费舍尔也是7小鸟和1次老鹰,但是3个柏忌拖了后腿。三人的成绩是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29193.shtml report 1026 北京时间7月7日,欧巡赛爱尔兰公开赛在斯图尔特港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杆,两位中国球手李昊桐和吴阿顺的发挥有天壤之别,其中“一哥”李昊桐全场4个小鸟球,排名并列第2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