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SPN全裸大片出炉 绿衫军球星与花滑女神上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ESPN发布了今年的“ESPN Body Issue”运动员全裸大片,今年ESPN方面邀请了多位冬季运动选手前来拍摄,其中包括冬奥会奖牌得主、美国花样滑冰女神阿什利-瓦格内尔,以及公开出柜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盖斯-肯沃尔斯。

  阿什利-瓦格内尔在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上拿下了团体项目的铜牌,在镜头面前,她自豪地向世界她展示了花样滑冰的形象,展现了她的腿部肌肉和裸露的臀部。

  公开出柜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盖斯-肯沃尔斯,拿下了冬奥会的银牌,他用社交媒体分享他对公开裸体的热爱,以及拍摄的过程,还展示了他的照片。

  冰球名将乔伊-特洛尔顿和布伦特-伯恩斯在他们的传球中一起摔倒,尽管两人保持了一些谦虚,在镜头前他们留着长长的胡须,以及精心放置的曲棍球棒。

  受伤的战士克里斯蒂-恩尼斯也为退休的海军陆战队带来了这本杂志的封面,尽管在阿富汗服役期间在直升机坠毁中失去腿部,但是她依旧顽强乐观,也成为了第一位在名单上登场的退伍军人。

  在面对杂志记者公开出柜的两年之后,盖斯-肯沃尔斯再度登上了杂志封面。“我觉得我的精神边缘来自我在我这一生中的隐藏自己性取向的经历,我变得非常擅长区分和专注于手头的任务。”盖斯-肯沃尔斯表示,“我总是有这么多的分心,因为我总是害怕被发现或说出错误的东西。当人们谈论到‘同性恋’话题的时候,我只能小心应付,我觉得我只是对大家说谎。我不是真实的,我觉得它以很多方式显示,甚至我的姿势。但是当我说出来了之后,我想:‘哦,我的上帝,我看起来很开心。我在微笑,我的眼神闪烁,看起来我真的很开心。’”

  在今年的拍摄当中,还有一位女性运动员出场,她就是美国花样滑冰女神阿什利-瓦格内尔。面对镜头,阿什利-瓦格内尔丝毫不掩饰地展现了自己作为花样滑冰运动员的身体美感,她透露说,在自己艰难的职业生涯当中,迄今为止已经遭遇到了五次脑震荡,最严重的一次是2009年。2014年以23岁的年纪为美国拿下索契冬奥会铜牌的时候,她已经被认为是一名老将。“有时我觉得我是更衣室妈妈,我已经26岁了,和那些女孩子的身体不同,但是我现在觉得,我是冰场上的成熟女性,而且我认为很多人宁愿在冰上看女人,而不是一个女孩。如果我在表演一个爱情故事,,我觉得如果我看起来像一个25岁的女人,与一个14岁的女孩相比,更有代入感。”

  其他参与今年照片拍摄的运动员还包括:女子垒球运动员A.J.安德鲁斯、24岁的棒球新秀贾维尔-巴耶兹、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伊塞亚-托马斯、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外接手朱利安-埃德尔曼、网球名将卡洛琳-沃兹尼亚奇等。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0376.shtml report 1444 北京时间7月7日,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三,ESPN发布了今年的“ESPNBodyIssue”运动员全裸大片,今年ESPN方面邀请了多位冬季运动选手前来拍摄,其中包括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