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柯洁获全胜独自领跑 人机大战后已17连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 褚鹏)第十三届全运会围棋决赛在天津继续进行,专业男子组第四轮战罢,柯洁四战全胜,独自领跑。柯洁人机大战后的个人连胜纪录也扩大到17场。

  本次全运会围棋比赛,吸引众多世界冠军出战。专业男子组的争夺自然最为引入注目。柯洁、唐韦星、陈耀烨、檀啸、柁嘉熹、范廷钰等世界冠军级名将以及其他高手共16人参加角逐,共进行七轮,一日双赛,赛程紧密。

  昨天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柯洁击败应氏杯冠军范廷钰,唐韦星也击败贵州队小将许嘉阳。这样,专业男子组全场仅剩柯洁、唐韦星保持不败,下午的第四轮比赛两人狭路相逢。唐韦星的棋风坚韧,曾是柯洁不太喜欢面对的对手之一。本局唐韦星前半盘形势不错, 由于比赛采用的是每方1小时,3次30秒读秒的用时,到读秒的时候时间非常紧迫。唐韦星在读秒声的催促下,出现失误,在上边的战斗中损失惨重,被柯洁一举逆转。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0447.shtml report 397 本报讯(记者褚鹏)第十三届全运会围棋决赛在天津继续进行,专业男子组第四轮战罢,柯洁四战全胜,独自领跑。柯洁人机大战后的个人连胜纪录也扩大到17场。本次全运会围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