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锋霸5战国安造6球打爆对手 恒大有他不惧足协停赛郑智

  中超第16轮的比赛本周末将火热召开,在明天晚上将有一场焦点之战进行,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由于目前恒大只领先上港1分,而争冠对手本轮比赛是亚泰,不出意外能够拿到3分,所以本场比赛恒大绝对不能出现意外,否则就有可能被上港在积分榜上反超!

  

  本轮比赛恒大和国安都将遭遇重大损耗,恒大的郑智被足协停赛,而国安的伊尔马兹也是被停赛,两名大将互相抵消,相对来说,底蕴更深的恒大显然要占据优势,毕竟伊尔马兹可是国安“大王”级的存在,相反恒大没有了郑智,还有徐新、黄博文顶上,而且恒大还有一名战将存在,堪称国安心中的梦魇,他就是郜林!

  

  作为如今恒大和国家队的双料锋霸,郜林这几个赛季的表现已经往喂饼型前锋发展了,他也是以助攻队友为荣,所以郜林这几个赛季的进球已经越来越少了,但是郜林有一个本质没有变,面对中超传统三强总能爆发,而其中尤其是北京国安,成为对手梦魇一般的存在。

  

  上赛季恒大面对国安在联赛和足协杯里有过4次交锋,而这4场交锋则是成就了一个人的表演,那就是郜林,联赛首回合交锋里,郜林一人1射2传带队3:0完胜国安!随后的足协杯两回合交锋,郜林一人打进了3球率恒大双杀对手晋级下一轮,而上赛季最后一次联赛交锋以及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郜林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两场比赛都是首发登场,助恒大不败。

  

  近5场面对国安的比赛,郜林一人就制造了6个进球,恒大的成绩是5胜1平未尝败绩,这样的郜林成为国安当之无愧的克星球员,这一次双方联赛第二回合的对决,郜林将上演怎样的表演值得期待,但不管怎么样,恒大此战必须要带走3分,保持对上港的积分优势,在郑智停赛后,郜林成为恒大本土球员的旗杆。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1100.shtml report 1450 中超第16轮的比赛本周末将火热召开,在明天晚上将有一场焦点之战进行,广州恒大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由于目前恒大只领先上港1分,而争冠对手本轮比赛是亚泰,不出意外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