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谁敢1000万签下40岁老将?库班:我敢!联盟老板就属他最“智障”了吧!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记者Tim McMah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小牛接近与德克-诺维茨基签下一份2年1000万的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小牛曾告知诺维茨基,他们将会拒绝执行他下赛季价值250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会为他奉上一份全新的合同。

  

  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小牛的计划是“按照德克的意思来”,看来是老司机自己甘愿降薪为球队整理空间。上周诺维茨基刚刚度过了自己的39岁生日,顺利续约之后下个赛季将会是他为小牛效力的第20个赛季。

  

  “反正我无法想象自己穿着其它球队的球衣,”在4月份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说道,“如果我们要开始重建,我会全力支持。”老司机20年的职业生涯从来没有想过去其他的球队,而库班也从没有想过放弃诺维茨基。如今诺维茨基已经年近40,而库班依然给他开出1000万的合同,联盟的老板也就他一人能这么做了。

  

  2016-17赛季常规赛,38岁的诺维茨基为小牛出场54次,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14.2分6.5篮板1.5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5428.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记者TimMcMahon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小牛接近与德克-诺维茨基签下一份2年1000万的合同,第二年为球队选项。小牛曾告知诺维茨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