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OL洲际赛EDG不敌SSG 但这次厂长被夸上天(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昨日(7月6日),英雄联盟洲际对抗赛打响,在第一天第三场比赛中,LPL老牌战队不敌LCK的SSG战队。赛后,粉丝又齐聚EDG的微博进行新一轮的“指点”,不过往常招黑的厂长这次却被粉丝们夸上天了。

  讲道理,这次厂长在比赛的发挥很是亮眼,厂长野区战安掌门的丝毫不怂,寡妇疯狂抓人,在前期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也正是厂长这种敢拼敢打的精神,再次得到粉丝的认可。

  玩家微博评论点赞厂长:

 

  输赢总要有个锅,这次众人言语讨伐EDG的下路AD ZET,在同等操作水平的ad对线期先出护甲鞋,被粉丝认为太怂了,白白浪费了前期的优势。

 

  不管怎么说,比赛的输赢无常,况且这次是面对LCK的老牌战队SSG。EDG也算打出的自己的风格,希望EDG能迅速整理好心态,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也希望厂长能一直保持这种敢打敢拼的劲头让LCK的队伍看下LPL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6036.shtml report 1518 昨日(7月6日),英雄联盟洲际对抗赛打响,在第一天第三场比赛中,LPL老牌战队不敌LCK的SSG战队。赛后,粉丝又齐聚EDG的微博进行新一轮的“指点”,不过往常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