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母校教练亲辅导 气排球运动进民工子弟学校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气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今年已列入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我国从事排球运动的人口较少,从小学阶段普及气排球运动很有现实意义。

 


  最近,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中国卫星应用产业协会、“星光影视”等单位合作,向大兴区龙海学校赠送了一批气排球和运动设施,支持该校开展校园气排球体育项目。并聘请了原北京排球队、原北京第二体育运动学校(郎平学习过的学校)排球班为主体的高水平教练组,到学校指导学生学习打气排球。

  大兴区龙海学校是一所规模较大的民工子弟学校,多年来扎实办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开办了多项文体活动。针对校园操场较小,不适宜普及足球项目的具体条件,在学校内重点开展了气排球项目。排球是一项强调团队精神的运动,学校鼓励学生从小参加气排球运动,在玩中学,快乐成长。

  据承办本次活动的星光影视的负责人张天林说,他们准备筹集部分社会资金,支持教育条件较差的学校文体活动的开展,弥补民办校在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方面的差距。下一步还将采用卫星在线教育技术手段,把教育优质资源传送到条件较差的内地学校,促教育公平均衡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37915.shtml report 1230 气排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今年已列入全运会群众体育比赛项目。我国从事排球运动的人口较少,从小学阶段普及气排球运动很有现实意义。最近,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