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狼队门将被诊断出白血病,需立即进行化疗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太阳报》报道,效力于英格兰球队狼队的尼日利亚国门卡尔-伊科梅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需要立即接受化疗。

  

  31岁的伊科梅返回俱乐部训练时,血检不正常,而进一步的检测发现,他不幸患上了白血病。

  伊科梅出自狼队青训营,已经为球队出场超过200次,他将立即接受化疗。

  狼队总经理表示:“听到卡尔的诊断结果后,狼队的每个人都很震惊和伤心。他已经在俱乐部效力很长时间了,依然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员。

  “卡尔和他的家人将会收到俱乐部所能提供的一切支持,在他迈向完全康复的道路上,我们将陪伴他迈出每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48665.shtml report 430 《太阳报》报道,效力于英格兰球队狼队的尼日利亚国门卡尔-伊科梅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需要立即接受化疗。31岁的伊科梅返回俱乐部训练时,血检不正常,而进一步的检测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