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 参赛战队巡礼之——AC米兰

  7月18日至24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四座城市为中国球迷带来4场精彩赛事,六支欧洲豪门也将来华逐对厮杀,为中国球迷奉献视觉盛宴。作为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官方电视转播商,CCTV5将全程直播报道本次赛事。

  

  

  日起,中视体育微信公众号为您带来来华参加本次国际冠军杯的六支球队的介绍与看点分析。今天为您呈现的球队是AC米兰。

  在本次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中,红黑军团将分别在7月18日与22日在广州和深圳迎来德甲双雄多特蒙德以及拜仁慕尼黑的挑战。

  提到AC米兰,想必中国球迷一定不会觉得陌生,这支有着近120年历史的意甲老牌劲旅在中国有着大批的拥趸。球队也从上世纪末开始频繁在夏季休赛期来华参加热身赛,2011年AC米兰在北京鸟巢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中力克同城死敌国际米兰,夺得桂冠。

  近年来,随着意甲联赛整体状况下滑,AC米兰也可谓是流年不利,进入了一个低谷,这支曾经7夺欧冠冠军、风光无限的球队也只能勉强在联赛中游徘徊。由于自身欧冠战绩不佳,没有了高额的欧战收入和奖金收入,球队经营情况难有起色。加之球员结构老化,后备力量严重不足,最终带领AC米兰两度建造王朝的功勋主席贝卢斯科尼无奈地将股权转让给了以李勇鸿为代表的中欧体育。

  中国投资者李勇鸿入主米兰城后,大旗一挥,连续在夏季转会市场上大做文章。至7月4日中午为止,红黑军团接连买入强援西甲比利亚雷亚尔队中后卫穆萨基奥与意甲亚特兰大队中场新星弗兰克.凯西,从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以及勒沃库森队分别签下了边路飞翼R罗(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以及土耳其国脚恰球王(恰尔汗奥卢),将上赛季葡超金靴安德雷.席尔瓦从波尔图队招致阵中,最后又租借来了效力于英超桑德兰队的意大利本土锋霸博列洛。球队整体实力大幅度提升,在下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也定有一番作为。

  此时正值欧洲联赛休赛期,6大新援虽以完成体检、签订合同,但还没有代表AC米兰出战过任何正式比赛。7月18日在广州举行的首场国际冠军杯赛将极有可能是他们首次身披红黑战袍出场。即便各个位置已是人才济济,球队引援的步伐仍未停止,接连与其他球队巨星传出绯闻。届时,来华参加国际冠军杯的队伍里也许还会有新的面孔出现。

  链接即可进入国际冠军杯官网购票

记录体育 解析体育 读懂体育

微信ID:cctvse2015

中视体育是中央电视台唯一的体育赛事商业运营机构。中视体育全力整合顶级赛事资源,已形成集体育营销、赛事(节目)制作播出、赛事管理和产业研究四位一体的服务体系。

sports.sohu.com true 中视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49901.shtml report 2916 7月18日至24日,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将在广州、上海、深圳、南京四座城市为中国球迷带来4场精彩赛事,六支欧洲豪门也将来华逐对厮杀,为中国球迷奉献视觉盛宴。作为本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