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队员下午才能抵达 火车站直接去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因为飞机延误,广州富力教练组和球员分批前往天津,第一批也只有4名工作人员和7名球员抵达天津。7月7日11点10分,广州富力才召开的赛前发布会。

  斯托:今天晚上是很艰苦比赛,主队最近态势也非常好。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成绩。这段路程非常艰苦和不寻常。也没什么赛前准备,球员会从机场火车站直接去球场换衣服比赛。

  唐淼:我们也是刚到,比赛肯定很艰苦,有困难大家团结一致打好比赛。

  记者:对权健球队有什么认识?

  斯托:赛季初我们赢了他们,但是他们面貌也不一样。他们投入大,成绩不好才会惊讶。我刚才说过,我们球员将会从火车站机场直接去球场,所以对手赢下比赛也是很正常,我们会全力以赴跟对手拼。我们不会惧怕他们。对方有没有帕托都是不错的球队,防守要避免失误,也要有进球的准备。

  我们面临很多问题,伤病停赛问题。我们有球员下午4点才到球场,所以比赛非常困难。我现在也十分疲劳,想赶快结束这个赛前发布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57559.shtml report 488 北京时间7月7日,中超联赛第16轮,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天津权健。因为飞机延误,广州富力教练组和球员分批前往天津,第一批也只有4名工作人员和7名球员抵达天津。7月7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