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灵山县首届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开赛 129名选手展风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推进灵山县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做好今年钦州市第六届运动会灵山县乒乓球竞赛项目的组队参赛工作,该县于7月5日上午在县文体中心乒乓球馆举办2017年灵山县首届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获得了灵山县青少年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有129名选手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采用淘汰赛和分组循环赛的比赛模式,决赛将于7月9日在灵山县萌萌哒乒乓球俱乐部举行。

各参赛代表队

  据悉,本次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是时隔38年后重回灵山县乒乓球竞技舞台,是灵山县深入实施国务院颁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灵山县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的具体举措,对于强化灵山县乒乓球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推动青少年体育工作,提高乒乓球竞技水平,富有现实意义。

  图文来源:灵山县文体广电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57625.shtml report 107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发展战略,推进灵山县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结合做好今年钦州市第六届运动会灵山县乒乓球竞赛项目的组队参赛工作,该县于7月5日上午在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