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气排球、航海模型、太极拳广西代表队陆续抵津 将展开决赛争夺

  7月6日下午,根据竞赛日程安排,晋级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的气排球、航海模型和太极拳广西代表队陆续抵达天津。在广西群众比赛项目工作团人员的陪同下,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自治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林强受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委托,代表局党组冒雨前往运动员驻地宾馆看望了太极拳和航海模型代表队。

  

  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自治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林强听取广西航海模型队介绍情况

  广西太极拳、航海模型和气排球代表队在抵达天津后,第一时间前往赛场,熟悉比赛场地并进行适应性训练,为即将到来的决赛做最后的准备。杜雪峰、林强一行,在传达李泽局长对我区参赛代表队全体人员的关怀和期望的同时,着重强调了赛风赛纪和安全要求,勉励我区全体参赛运动员积极拼搏、争创佳绩。

  

  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杜雪峰、自治区纪委派驻局纪检组副组长林强与我区太极拳运动队员交谈

  太极拳运动员苏静将于今天下午代表广西参加女子吴氏太极拳决赛,气排球项目广西男子代表队及航海模型项目首轮比赛则分别于7月8日上午和下午举行。

  图文来源: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257632.shtml report 1046 7月6日下午,根据竞赛日程安排,晋级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的气排球、航海模型和太极拳广西代表队陆续抵达天津。在广西群众比赛项目工作团人员的陪同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