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飓风重拳怒砸菲律宾拳王,论秒速KO我只服闫西波

2017年7月6日,鸿坤昆仑决MMA13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打响。在男子羽量级的比赛中,今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32岁老将“中原飓风”闫西波不负拳迷众望,在对阵菲律宾拳手奥德时,用一场胜利宣布了他在昆仑决MMA擂台上的回归。

  

比赛开始前,闫西波戴墨镜惊艳亮相。而对手奥德相比于闫西波年轻四岁,同时在身高臂展上有6公分的优势,因此在比赛中是否能速战速决对于闫西波来说是取胜的关键。在比赛第一回合,“中原飓风”果然率先出击,突然快速出拳将对手打倒在地,并将身位优势保持住对对手连续砸击,奥德连遭重击后与闫西波展开对攻,但是闫西波一直没有给对手机会。比赛1分25秒时,闫西波用肘部重重砸在对手头部,又跟上一记重拳将对手KO获胜。

  

对于闫西波而言,秒速结束战斗已经成为了他在昆仑决擂台上的标签,也是拳迷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位拳手的经历十分励志,接触搏击时间较晚,曾做过保安、司机、健身教练,甚至还做过陪练汉子。偶然接触格斗改变了这位拳手的一生。目前,闫西波仍保持着中国国内搏击类比赛最快终结记录。开场6秒即将日本拳手5颗牙齿打掉,瞬间结束比赛,这场比赛也成为了拳迷心中不可磨灭的经典。如今过了“而立之年”,有了自己家庭的闫西波仍然继续在MMA擂台上追逐自己的梦想。也愿年龄不会阻碍他的“飓风重拳”能在昆仑决擂台上继续闪现,给拳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昆仑决MMA13青岛站的其余几场比赛

将于2017年8月3日晚22:15

在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播出

“镇海蛟龙”吴昊天

“天煞克星”坤神·朝胜呐

“铁金刚”努尔铁别克

“黑豹”霍伊西拜等将悉数登场

敬请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06594.shtml report 1586 2017年7月6日,鸿坤昆仑决MMA13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打响。在男子羽量级的比赛中,今年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的32岁老将“中原飓风”闫西波不负拳迷众望,在对阵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