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奖赛发布会朱婷英文发言 突然卡壳忘词逗笑全场(附赛程)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6点,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新闻发布会召开,四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队长出席了发布会。首次以队长身份参加发布会的朱婷,用英文对客队表示了欢迎。

  

  朱婷首先用英语欢迎大家来到昆山,也很高兴见到大家,还表示现如今这支中国女排很年轻。不过说到一半,她突然忘词儿了,不自觉地就用中文说了一句:“我想说什么来着”,逗得全场都笑了。

  

  随后,朱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也不知道怎么就随口来了一句,发言用英语也没有特别的准备。其实我想用英语说,并不是觉得自己的英语说得好,想秀一下,而是我想抓紧一切机会锻炼自己。”

  

  附:中国女排昆山站赛程

  7月7日 19:00 中国vs意大利

  7月8日 19:00 中国vs俄罗斯

  7月9日 19:00 中国vs美国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11719.shtml report 830 北京时间7月6日下午6点,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昆山站)新闻发布会召开,四支参赛球队的主教练、队长出席了发布会。首次以队长身份参加发布会的朱婷,用英文对客队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