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捍卫最后的主场!12强赛国足VS乌兹正式落户武汉

央视网体育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武汉市承办2018年世界杯亚预赛决赛阶段中国队乌兹别克斯坦主场比赛的通知”,意味着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正式落户武汉。

  

  目前,国足在亚洲区12强赛战绩不佳,以1胜3平4负积6分,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由于国足已经落后排在第2位的韩国队7分,在仅剩2轮的情况下,已经提前失去直接进军俄罗斯世界杯的可能性,唯有期待追赶小组第3的乌兹别克斯坦队,争取获得附加赛的资格。目前国足的出线概率仅为0.02%,可以称得上是命悬一线。

  对于国足来说,目前需要做的努力在主场拿下乌兹别克斯坦队,再考虑其它。2003年以来,国足在武汉曾经征战过10场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胜率为60%。其中2016年3月24日,高家军曾在亚洲区40强赛里,以4-0的比分轻取马尔代夫。2015东亚杯赛,国足也是在武汉作战,以1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第二名。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11742.shtml report 691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关于武汉市承办2018年世界杯亚预赛决赛阶段中国队乌兹别克斯坦主场比赛的通知”,意味着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国足最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