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赛季中超夏窗有点冷...

  受制于足协新政,截止目前,夏季转会期中超各球队仅引进一名新外援,内援方面产生转会费的也仅有天津权健买入裴帅一笔。相比今年冬窗中超疯狂投入3.92亿欧元,如今的中超夏季转会期可以用平静来形容,甚至是冷清。

  

  内援方面,在赛季开始前,包括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北京中赫国安、天津亿利,上海绿地申花、江苏苏宁易购、河南建业和辽宁沈阳开新在内的8支球队就早早用完了无年龄限制内援名额,天津权健也将仅剩的内援名额用于引进裴帅。剩余的山东鲁能、上海上港、重庆当代力帆、长春亚泰、延边富德都选择了按兵不动。贵州恒丰智诚则通过租借的方式,引入河北华夏幸福中卫,前国脚杜威。

  

  外援方面,天津权健本有希望成为此次夏季转会期动作最大的俱乐部。此前传出与切尔西球星迭戈·科斯塔、德甲射手王奥巴梅扬、科隆头号射手法国前锋莫德斯特的绯闻,最终也因种种原因不了了之。此外,广州恒大淘宝也撤销了韩国外援金亨镒报名,为此前养伤的韩国外援金英权补充报名,前者结束了在恒大并不愉快的半个赛季,加盟K2联赛球队仁川。目前为止外援方面也就只有辽宁沈阳开新有所动作:辽宁沈阳开新今天宣布,27岁的喀麦隆国脚奥利威·鲍马尔与球队签约。有趣的是,随着这位喀麦隆外援的加盟,辽宁队目前的四名外援全部来自非洲,詹姆斯来自赞比亚、阿萨尼来自民主刚果、乌贾来自尼日利亚和鲍马尔来自喀麦隆,四个“黑又硬”组成了辽宁队的外援阵容。

  

  从整体情况来看,足协新政出台后,各俱乐部面对引进外援的成本几乎翻倍的情况下,选择更加理性,大牌外援在这个转会期,恐怕很难登陆中超赛场了。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28586.shtml report 1106 受制于足协新政,截止目前,夏季转会期中超各球队仅引进一名新外援,内援方面产生转会费的也仅有天津权健买入裴帅一笔。相比今年冬窗中超疯狂投入3.92亿欧元,如今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