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拉利F1引擎主管下课 英国站将有重大升级

精彩F1 阅读(0) 评论()

  

  据外媒曝料,法拉利F1车队已与负责动力单元的总工程师洛伦佐-萨斯分道扬镳。

  据意大利右翼报纸《意大利日报》(Il Giornale)报道,法拉利引擎主管洛伦佐-萨斯已经离开了车队。

  虽然跃马对此拒绝评论,但有非常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已经证实了此事。同时对方还表示,萨斯的离去是在法拉利主席塞尔吉奥-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的直接干预下促成的。

  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已完全离开了公司,还是在菲亚特集团内部被安排了另一个角色。

  有消息人士暗示,萨斯离队只是在最近几天内的事,而此举显然引起了一些震惊,因为本赛季法拉利在引擎方面已经取得了不错的进展。

  目前,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在车手积分榜上位居第一,但也只领先刘易斯-汉密尔顿14个积分。F1中的很多人相信,如今法拉利和梅奔之间,在引擎方面的差距微乎其微。

  萨斯的离开暗示着,法拉利将在即将到来的英国大奖赛上推出重大的引擎升级。

  在奥利地大奖赛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维特尔回避了关于萨斯离职影响的问题。

  “我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他说,“你最好去问更高层一点儿的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精彩F1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28761.shtml report 687 据外媒曝料,法拉利F1车队已与负责动力单元的总工程师洛伦佐-萨斯分道扬镳。据意大利右翼报纸《意大利日报》(IlGiornale)报道,法拉利引擎主管洛伦佐-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