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辽足解锁外援加盟新模式!喀麦隆国脚自由身来到中超

  7日上午,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官方宣布,外援奥利威·鲍马尔正式加盟球队。据了解,虽然鲍马尔与原俱乐部、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还有合同在身,但是鲍马尔已经成功与原球队解约,此番是自由身加盟辽足,并没有足协新规的引援调节费。据悉,鲍马尔和辽足签约一年半。

  7日上午,辽宁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宣布了这则引援通告,写道:“近日,经我俱乐部和希腊帕纳辛纳科斯俱乐部及喀麦隆籍球员奥利威·鲍马尔本人,就奥利威·鲍马尔转会我俱乐部达成一致,奥利威·鲍马尔正式加盟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据了解,鲍马尔与辽宁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将效力到明年年底。按照转会市场网的显示,鲍马尔与帕纳辛纳科斯队还有一年的合同,辽宁队想要得到鲍马尔需要支付转会费,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鲍马尔已经成功与原俱乐部解约,他是自由身加盟辽宁队。

  

  数据显示,鲍马尔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74,可胜任前腰和左右边前卫的位置,但是更多习惯在右路,惯用脚为左脚,目前在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效力,上赛季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0次,打进2球。转会市场网显示他与球队还有1年的合同,当前的身价为80万欧元。2014年夏天,签约希腊老牌球队帕尼奥尼奥斯,并且身穿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在效力帕尼奥尼奥斯的两年里,鲍马尔总计出场46次,奉献了9粒进球。2016年夏天,鲍马尔从帕尼奥尼奥斯转会,来到了在希腊更负盛名的传统豪门帕纳辛纳科斯,身着7号球衣,在帕纳辛纳科斯队的一个赛季中,鲍马尔在各项比赛中出场30次打入2粒进球,而且有一粒进球还是在对阵老东家帕尼奥尼奥斯时候取得的。在国家队方面,鲍马尔曾入选喀麦隆U20国家队,10场比赛打进3球,今年第一次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出场一次没有进球。

  鲍马尔加盟之后,辽宁队的四名外援詹姆斯(赞比亚)、阿萨尼(民主刚果)、乌贾(尼日利亚)和鲍马尔(喀麦隆)全部都是来自于非洲,四个“黑又硬”组成了辽宁队的外援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29500.shtml report 1382 7日上午,辽宁沈阳开新足球队官方宣布,外援奥利威·鲍马尔正式加盟球队。据了解,虽然鲍马尔与原俱乐部、希腊球队帕纳辛纳科斯还有合同在身,但是鲍马尔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