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权健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部分队员赛前40分钟才抵达 一半主力未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中超第16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据央视记者刘思远消息,富力部分队员在18:47下高速后才赶到权健主场,且有一半主力没有得到休息。

  赛前,由于京津区域的恶劣天气造成广州起飞的航班全线延误或取消,使得原本提前三周预定了机票前往天津客场进行中超比赛的广州富力,不得不在比赛当天改由从深圳中转,由于机票紧张,球队分三批先后飞往天津。

  第一批人员包括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和7名队员先抵达天津,截止发稿时,第二批球员已经于18:47赶到权健球场。舟车劳顿,央视记者刘思远在微博中透露:“富力首发出炉,富力第二批队是18:47直接下高速后赶到权健主场,保证了全部主力上阵,但是,一半主力没有得到任何休息,全队用了两天时间去赶路,半支部队都是疲惫不堪!权健vs富力这场比赛,权健会兵不血刃拿下?还是富力奋勇拼杀绝地反击?有意思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33130.shtml report 407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中超第16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据央视记者刘思远消息,富力部分队员在18:47下高速后才赶到权健主场,且有一半主力没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