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康赛首轮结束张新军领跑 获美巡会员希望大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韦伯网巡回赛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 Health Challenge)首轮在纽约州克莱梅尔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匹克匹克(Peek'n Peak)度假村的高地球场抓下八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打出全场最低的64杆(-8),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这是张新军第一次在韦伯网巡回赛取得首轮领先/并列领先的位置。在此之前,他在今年最好成绩是路易斯安那公开赛和宝马慈善配对赛的两次第二名。

  “前两三个洞打得有点紧,有几次好机会但都没抓住”从后九洞出发的张新军说,他在自己的前九个洞里抓下了四只小鸟,“但在那之后,我找到了挥杆的感觉,推杆也开始进洞了。”

  转场到自己的后九洞后,张新军在第2、4、5洞再抓三鸟,以-7的成绩来到了并列领先。最关键的一只小鸟来自Par 5的第8洞,他在推进小鸟后,获得了单独领先的位置。

  -8是张新军在韦伯网巡回赛打出的最低单轮杆数(以标准杆计)。

  “来这里看到球场的第一眼,我就爱上它了,”张新军高度评价这座位于纽约州和宾州交界的球场,“状态极佳,果岭和球道都毫无瑕疵,对我今天的成绩也大有帮助。”

 

  从美巡中国赛上毕业的张新军,在本周初的韦伯网巡回赛奖金榜上排名第15位——之前的两场亚军帮助他取得了如此高的名次。如果能在本周的比赛上表现出色,张新军获得下赛季美巡赛全卡的机会将大增。此刻张新军的总奖金为12万5887美元,而在过去几个赛季,只要能挣得超过15万2738美元,就能获得美巡赛的全卡。

  本场比赛的冠军奖金为10万8千美元。

  张新军能顺利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位来自中国内地的正式会员吗?“这个问题我想了很多。现在,我的妻子和体能训练师都来了,来支持我,”张新军说,“我会试着把这个问题放在一边,专心打比赛,不想别的。我现在需要专注于当下,找回自信,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另一位参赛的中国球员窦泽成,在首轮比赛中抓下三只小鸟和一只老鹰,但也吞下四个柏忌,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72位。来自北京的王子谦全天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同样打出-1。

  在同期举行的美巡赛绿蔷薇精英赛上,从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的哥伦比亚新人塞巴斯蒂安·穆尼奥斯,在TPC老白打出10鸟1柏忌,以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单独领先。老将拉夫三世打出无柏忌的-7,排在单独第二位。卫冕冠军李真明-6列T3。

  老将米克尔森在与球僮“骨头”马凯分手后第一次出现在美巡赛场上,他的弟弟蒂姆·米克尔森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里为他背包。米克尔森以-3排名并列第16位。绿蔷薇度假村居民巴巴·沃森以-1排名并列第43位。中华台北球员潘政琮全天打出五鸟零柏忌,以-5排在并列第九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33851.shtml report 1923  韦伯网巡回赛乐康保健挑战赛(LECOMHealthChallenge)首轮在纽约州克莱梅尔结束,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匹克匹克(Peek'nPeak)度假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