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主帅豪言12强赛完胜伊朗乌兹别克 率队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刚被任命为韩国队新主帅的申台龙日前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中豪言要率队在12强赛最后2轮完胜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上月15日,因为在客场败给了卡塔尔队,一直备受舆论指责的德籍主帅施蒂利克被韩国足协提前解约,韩国队主帅的位置在空白了20余天后由韩国U-20队的主教练申台龙接任。韩国队在A组排名第二,和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只有1分的差距,最后2轮稍微出错,最后一个直接出线名额很可能拱手让给后者。韩国足协表示,与申台龙的合约将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赛结束。但是首先拿到出线权,依然是他带队的第一个考验。

  申台龙表示在国家队困难时期接过教鞭,压力巨大,“不过感到很光荣。感谢信任我的人。会为了实现连续9次进军世界杯成功的目标而尽最大的努力!”他透露当下想的只有12强赛最后2场比赛的事情,“经过担任国奥队和U-20队的主教练,我的信念变得更加坚定。想让国家队的表现更加稳定,韩国队必须进球获得胜利,理想的是都可以1-0以上的成绩赢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必须摸索获胜的方法。”

  对于申台龙的信心十足,韩国网友纷纷吐槽:“虽然有信心是好事,但把话说得太绝对,万一平了甚至是输球呢”,“期待申台龙挽救毫无士气的韩国队”,“主场赢伊朗还是很难”,“韩国队的出线形势不妙,在压力巨大的情况下面队的对手又都不弱,不看好韩国队可以2连胜。”(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34517.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刚被任命为韩国队新主帅的申台龙日前在位于坡州的韩国国家体育训练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中豪言要率队在12强赛最后2轮完胜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上月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