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香港站启动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7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香港站启动报名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香港两赛站正式启动,并开放报名。其中上海站比赛10月22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手将挑战1460级楼梯,勇闯上海IFC。香港站的比赛“勇闯香港ICC”的比赛12月22日举行,7月6日主办方新鸿基地产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举行了赛事启动礼。香港站的比赛将继续作为垂马世巡赛的总决赛。

  本次赛事暨第六届“新地公益垂直跑”,赛事的收益将分别捐赠给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和香港公益金及香港社会服务联会。用于贫困儿童的医疗救治和发展基层儿童服务。过去几年,赛事共筹得逾两千七百万人民币,仅仅在上海已有106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贫困病童受该项基金的援助,完成手术治疗。

  目前“勇闯上海IFC”的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参赛者可以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号“勇闯上海IFC”完成报名流程,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为贫困病童的医疗救治献出一份爱心。

  垂马世巡赛是一项由国际竞速联盟创办的比赛,今年将于纽约、伦敦、迪拜、悉尼等全球10个标志性的摩天大楼举办跑楼梯比赛。去年在上海站获得总冠军的男、女优胜者在香港站比赛中也双双获得个人赛总冠军,成为“双料王”。(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45680.shtml report 929  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上海、香港两赛站正式启动,并开放报名。其中上海站比赛10月22日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跑手将挑战1460级楼梯,勇闯上海IFC。香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