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瞻:超越主场战人和,状态正佳欲留三分

大连球客 阅读(0) 评论()

  中甲联赛第17轮,大连超越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在上轮联赛中超越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3-3逼平了升级热门深圳佳兆业抢下了关键的积分,目前超越队积18分排名中甲第11。而人和队在上轮则是客场2-1战胜了冲超对手上海申鑫,目前再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排名联赛第2。在两队的首回合较量中超越队客场2-3负于对手,当时为球队进球的查尔顿目前已不在阵中。不过对于超越来说在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中除了负于一方之外目前仍保持不败,而且在上赛季的主场比赛中还曾3-1战胜过人和队,相信本场比赛人和想要从大连带走三分也并不容易。

  赛事:中甲联赛第17轮

  时间:7.8 19:30

  对阵:大连超越vs北京人和

  场地:大连体育中心体育场

  直播:大连文体、北京体育、PPTV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球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49619.shtml report 572 中甲联赛第17轮,大连超越队将坐镇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在上轮联赛中超越队出人意料的在主场3-3逼平了升级热门深圳佳兆业抢下了关键的积分,目前超越队积18分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