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主力后腰伤停2将成候选 5人缺席合练迎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鲁能泰山队在基地正常训练,王彤、刘彬彬等五大伤员依然没有参加合练,这意味着他们很难赶上客战天津亿利的比赛。王彤缺阵,这对鲁能的后腰位置提出考验,到底谁和蒿俊闵搭档后腰将是一个看点。从位置上看,张弛、宋龙都是潜在人选。

  上轮客战华夏的比赛,王彤因伤离场,预备队刘彬彬和齐天羽受伤,加上早已有伤在身的陈哲超和刘洋,鲁能五人因伤缺席合练。今天的训练,五人依然是没有参加,这意味着他们将因伤缺席这场客战天津亿利的比赛。五人当中,王彤是绝对主力,刘彬彬则是主要轮换球员,马加特要做好人员的调整。

  从人员配置上看,后腰位置马加特有多个人选可以选择,上场王彤受伤离场后,张弛替补登场与蒿俊闵搭档后腰。之前的比赛中,宋龙、刘军帅也都曾出任后腰,预备队的比赛中,李微是主力后腰,他也有实力胜任后腰的位置。唯一的遗憾的是,周海滨因回避条款缺席,这场比赛无法出战。

  针对人员不整的情况,马加特近期的训练也在做相应的调整,针对天津亿利的阵容,这场比赛可能会有新的变化出现。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明天上午乘坐高铁前往天津,中午抵达后先前往酒店休息。明天下午17点30分,鲁能在团泊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

  此外,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舟车劳顿赛前才抵达天津的广州富力队客场1比2被天津绝杀。本场比赛因为航班原因,富力部分队员直到比赛开始前才抵达球场,最早抵达的7名球员也只是上午抵达。孙可先为权健取得领先,扎哈维在半场结束前接到乌索的助攻扳平比分。第90分钟,维特塞尔打进绝杀球,权健2比1赢球,拿到三分后,积分超过鲁能3分,排在第四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51713.shtml report 715 7月7日,鲁能泰山队在基地正常训练,王彤、刘彬彬等五大伤员依然没有参加合练,这意味着他们很难赶上客战天津亿利的比赛。王彤缺阵,这对鲁能的后腰位置提出考验,到底谁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