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目标3分三杀泰达难度高 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本周日,中超第16轮,联赛下半程首战,鲁能客场挑战天津亿利。今天下午,天津俱乐部官方宣布,代理主教练韩国人李林生转正,他将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联赛,此举也是为了与鲁能战前稳定军心。

  赛季初天津亿利的主帅是中超老熟人帕切科,由于球队阵容变动非常大,帕切科带队后的战绩一直不理想,海外拉练时连战连败,所输的对手大都是一些低级别联赛。

  中超开赛后,天津亿利的战绩也不好,联赛揭幕战客场0:2输给鲁能,遭遇开门黑,除此之外运气又不好,重金引进当做核心来打造的前切尔西大将米克尔突然受伤,缺席半年之久。联赛半程过后,天津亿利3胜5平7负,只拿到14分,排名第12。

  米克尔已经归队,不过本场他无法出场,现在还需要从适应训练慢慢做起。

  上半赛季天津亿利总共打进10球,是全中超球队进球最少的球队,这也是导致本赛季成绩差的重要原因,虽然天津队在攻入前场30米数据上排名第一,但是攻入禁区次数仅排名第六,击中门框数排名第六,前场机会把握能力差、运气差是导致不赢球的原因。

  鲁能也有类似的问题,虽然打进23球,不过球队在进攻端还是暴露出门前把握机会不足,边中结合效率不高的问题。本赛季第三次对阵天津,从概率上说完成“三杀”要面临很大的挑战,但是鲁能的目标就是3分,随着下半赛季重燃战火,意味着犯错的机会越来越少,要想拿到亚冠资格,该拿的分决不能丢。

  对鲁能来说目前最大的难题是伤病,上场比赛因伤下场的王彤恢复情况不是特别乐观,作为主力后腰,王彤本赛季在中后场防守和拦截方面表现突出,如果他缺席的话,鲁能需要重新寻腰,只是“腰伤”本赛季一直困扰球队,蒿俊闵和王彤已经是马加特心中的最佳搭档。

  此外,刘彬彬、刘洋、陈哲超也有不同程度伤病。

  在鲁能饱受“腰伤”困扰时,另一个消息在鲁能球迷中引起热议——鲁能昔日铁腰崔鹏将会在鲁能进行注册,不过他暂时只能在预备队联赛中报名参赛。期待这位昔日的追风少年能再次王者归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52017.shtml report 883 本周日,中超第16轮,联赛下半程首战,鲁能客场挑战天津亿利。今天下午,天津俱乐部官方宣布,代理主教练韩国人李林生转正,他将率队征战本赛季剩余联赛,此举也是为了与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