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拼命三郎崔鹏或重回鲁能 下半年出战预备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7月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空穴不会来风!新近有消息称,昔日鲁能泰山队的“拼命三郎”中场悍将崔鹏,有望在下半年的联赛中代表鲁能复出。闪电体育了解到,在二次转会期,不出意外崔鹏会在鲁能进行注册,当然目前来看,暂时只是在预备队联赛中报名参赛。

  崔鹏5岁时候开始踢球,6岁时候进入大连东北路小学,1999年来到潍坊鲁能足校,2004年进入一线队,18岁时代表鲁能征战2005年亚冠,在客场与横滨水手比赛中意外首发,一战成名,当时的主帅也是他的恩师图巴,后来成为国奥和国家队的常客。

  他也是当年中国队世青赛黄金一代的一员,属于鲁能青训出品的佼佼者,过去这两年的崔鹏虽然在成都天诚、石家庄永昌等队效力,之前与鲁能的合同已经提前结束,但他与鲁能的合同按照实际应该恰是在今年年底才正式结束。

  包括去年在石家庄永昌受伤后,崔鹏基本是自费前往德国疗伤,然后返回国内继续进行康复训练,本赛季开始前,他也曾随鲁能预备队的队员在昆明进行恢复性训练。这半年的时间,虽然无球可踢,但崔鹏一直坚持在健身房和进行有球训练,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重新回到赛场。

  对于未来,崔鹏只是表示,自己从未放弃,一直在坚持训练 ,包括从德国养伤回来后,也减肥十几公斤了,鲁能永远是自己的家,“我希望还能给球队做出贡献,我也很清楚,自己需要努力,包括身体的恢复,状态的调整,还是一步步来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55156.shtml report 636 齐鲁网济南7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空穴不会来风!新近有消息称,昔日鲁能泰山队的“拼命三郎”中场悍将崔鹏,有望在下半年的联赛中代表鲁能复出。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