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夏战建业亚森并不陌生 幸福取三分还看发挥谁强

  

  佩莱格里尼携队员姜文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以一个非常好的排位结束联赛上半程,但是我们始终记着自己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们需要拿下明天的胜利。球员们也非常有信心,训练也非常投入。”

  姜文骏表示:“这一周准备非常充分,希望我们明天能拿下比赛,为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今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主教练亚森携球员巴索戈出席了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亚森表示:备战情况方面我们有一些队员因为伤病情况还无法登场,但好消息是巴索戈从国家队回来了,这样我们有足够的外援去应对比赛,相信明天会打出一场很好的比赛。

  巴索戈表示:这周我们训练得非常刻苦,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尽力发挥出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争取有个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咖咖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57296.shtml report 956 佩莱格里尼携队员姜文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佩莱格里尼表示:“我们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我们知道明天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以一个非常好的排位结束联赛上半程,但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