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锦湖轮胎女子赛第一轮中断 冯珊珊66杆会馆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冯珊珊
冯珊珊

  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最后13个洞抓到7只小鸟,从艰苦的开局中反弹回来,取得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会馆领先。

  从昨晚开始,威海地区一直下着大雨,直至今天早上,导致第一轮比赛延迟了30分钟才开始。而进行了几个洞之后,由于雨势过大,比赛不得不中断一个半小时。最终赛事在晚上7点14分暂停,未完赛的24名选手将于明日早上返回球场补赛。

  世界排名第六位的冯珊珊上午出发,在极其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开局,她在前三个洞吞下一个柏忌,可是由于最后13个洞的精彩表现,就在第一日比赛结束之后处于领先榜顶端,领先韩国两位黑马选手郑惠元、徐熙2杆。

  “今天比赛开始的时候大风大雨……我算是一个比较平稳的开局……在这样的比赛条件下,有点小失误是可以接受的,”冯珊珊说,“不过中间我找到了推杆的感觉,机会都把握住了。我后九洞打得挺好,整体来讲,今天挺不错的。”

  15、16号洞,冯珊珊在比赛中断前后分别推入15英尺推杆,连续抓到两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冯珊珊在一号洞,五杆洞,第三杆打到5英尺,再次抓到小鸟。至于锦湖韩亚高尔夫俱乐部最美丽的四号洞、五号洞两个三杆洞,冯珊珊机会全把握住,四号洞8号铁打到6英尺,五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

  更为漂亮的是收官部分。八号洞,140码之外7号铁将球送到旗杆边,抓到死鸟,接着九号洞,从果岭外推入20英尺长推,再次抓鸟,引来果岭边观众的一片喝彩与掌声。

张哈娜
张哈娜

  “这个球场距离并不是特别长,可是它对精准度要求很高,特别是在有风的情况下,”冯珊珊说,“为了追求精准度,我经常用三号木和铁木杆代替一号木开球。应该说只要你将球放在球道上,你就有机会。而第一杆,你没有处理好,会变得比较困难。”

  五月底,冯珊珊在沃维克LPGA锦标赛上刚刚赢得个人第七个LPGA冠军,她不讳言自己对这个冠军的看重。“我想我在这里的亚军(2015年和2016年)已经足够多了吧,”冯珊珊说,“其实每次过来参赛都带着争取胜利的念头,可是你同时也要享受高尔夫的过程。”

  韩国26岁选手郑惠元2008年就开始到中国来比赛,现代汽车中国公开赛也参加过。今年她回到了女子韩巡主巡回赛上,12次参赛晋级4次,获得11,490,000韩元,在奖金榜上名列102位。她开局抓到两只小鸟,后九洞增加了两只,全天没有柏忌。

郑惠元‘’
郑惠元

  “今天早上的大雨肯定每个人都受到影响,可是我坚持了自己的计划,认真打好每一杆,因此受到的影响是比较小的,” 郑惠元说,“来到这里之前,听球员说这座球场非常难,心理有很大的负担,不过经过几轮练习之后,感觉不是那么难。也许我在心理上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有助于今天的表现。另外我觉得自己的挥杆很好,开球增加了50米,每个五杆洞都争取两上,因此在三个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

  下午完赛的选手中,韩国24岁选手徐熙表现最为出色,在六号洞抓到小鸟之后,追平郑惠元。徐熙从韩国二级巡回赛杀上来,今年还没有在女子韩巡上晋级过,因此并没有奖金排名。

  五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四位,其中包括最后一组出发的华裔新西兰籍选手郭万青。她在13个洞中还没有丢杆,抓到3只小鸟。

陈利庆
陈利庆

  世界排名第13位的张哈娜与冯珊珊同组出发,可惜第一个洞(10号洞),她开球打到左边,就吞下柏忌。接着11号洞,她开球出界,随后在果岭上又四推打出8杆。那之后,她一直很挣扎,直到收尾4个洞才抓到2只小鸟,可是全天就交出80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61264.shtml report 3005 冯珊珊北京时间7月7日,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最后13个洞抓到7只小鸟,从艰苦的开局中反弹回来,取得锦湖轮胎女子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会馆领先。从昨晚开始,威海地区一直下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