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小弟难进亚冠只怪自己 客场4度被绝杀白丢7分

  本赛季,广州富力开局势头强劲,一度还占据了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甚至不少的广州球迷都期盼着,富力能与恒大一同打入明年的亚冠联赛。但如今赛季过半,恒大一如既往的保持稳定发挥,高居联赛榜首。但富力却在联赛中期接连丢分,排名已经滑落到了联赛第6,距离排名第四的天津权健已有4分差距。

  

  富力被权健绝杀,排名中超第6

  从赛季初排名联赛榜首,到如今滑落到联赛第6,富力这支球队身上确实还存在着诸多的问题,比如说主力球员陈志钊、李提香停赛。但另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则是,富力客场比赛总是被对手最后时刻绝杀。本赛季踢过的16场比赛,富力已经在客场4度被对手绝杀,丢了足足7分。假如加上这7分,富力的积分将超越华夏幸福,仅次于上海上港5分。

  

  斯帅生无可恋的表情

  刚刚结束的这轮中超比赛,简直就是富力全队的梦魇。就像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的那样,快点让比赛结束吧,我想好好休息一番。由于受到雷暴天气影响,富力球员甚至直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才到达天津,舟车劳顿之后马上比赛,状态可想而知。

  

  富力球员踢了56分钟开始腿抽筋

  但即便这样,富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还是靠着扎哈维扳平了比分,并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下半场第89分钟。然而,就在即将进入伤停补时之时,富力中场球员卢琳转移球失误,被天津权健拿球打出反击,维特塞尔禁区迎球打入绝杀球。

  

  维特塞尔绝杀球

  原本有希望拿到1分的广州富力,最终在客场1-2遗憾的输掉了这场比赛。广东球迷感叹,富力又犯了自己的老毛病,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太多了。确实,据统计,这已经是富力本赛季第四次比赛最后时刻丢球。

  

  富力球迷需要速效救心丸

  中超第4轮客场对阵恒大,已经三连胜的广州富力,在天河体育场踢得风生水起,2-1领先恒大进入伤停补时阶段。但在第91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郜林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富力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张琳芃助攻郜林进球

  中超第10轮,富力客场对阵国安,原本2-0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富力全队却在下半场突然崩盘。先是68分钟被对手打入一球,紧接着伤停补时阶段,又被宋博轩在禁区内觅到机会,大力抽射球门右角得分,国安压哨扳平。

  

  宋博轩绝平进球

  中超第12轮,富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球队先是靠着雷纳尔迪尼奥的进球取得1-0领先优势,但在比赛的第93分钟,戈麦斯大力手抛球制造威胁,最终巴索戈跟进右脚停球,凌空抽射完成绝平进球。

  

  巴索戈的进球

  四场客场比赛,富力原本有希望取得3胜1平的成绩,但最终却只获得了3平1负,就这样的一个顽疾,便让富力白白丢掉了7分。如今的中超联赛竞争激烈,尤其是对于亚冠资格,各队都相当重视。

  

  广州富力要努力

  中超各队之中,除了恒大、上港之外,鲁能、华夏幸福、天津权健、上海申花都有机会争夺亚冠名额,广州富力若不能改正自己在客场的防守问题,想要争夺亚冠资格简直痴人说梦!

sports.sohu.com true 球事百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7/n500362041.shtml report 2822 本赛季,广州富力开局势头强劲,一度还占据了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甚至不少的广州球迷都期盼着,富力能与恒大一同打入明年的亚冠联赛。但如今赛季过半,恒大一如既往的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