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白给名额都不要?乒协:全运会你直接进决赛!回应:不一定去!

  前几天,中国乒协在官网上公布《关于对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国内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的通知》,这份各个项目的参赛球队和队员的名单相当冗长,但不少球迷还是一眼就到了李晓霞的名字!

  

  很多球迷欢呼:国乒大神终于重返赛场了!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似乎有些一厢情愿。此前,中国乒协也似乎没有与李晓霞本人进行沟通。

  在这一消息出来后,不少球迷到李晓霞的微博下面留言,希望得到晓霞本人肯定的答复。但李晓霞并未做出回应。

  

  昨日,关于李晓霞是否参加全运会,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乔云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李晓霞现阶段还在养伤,她能否代表山东参加天津全运会目前还不能确定。

  对于山东省体育局的回应,有球迷表达了失望之情:看来是空欢喜一场,白激动了!

  

  也有球迷表示:无论晓霞做出怎样的决定,我们都支持!既然还在养伤,那就千万不要冒险复出,你已经做到了应该做的一切,你的健康是最重要的!

  有球迷对于当初乒协的通知感到疑惑:这似乎是一厢情愿的事儿,白给决赛名额都不要,还好李晓霞已经退出了国家队,不然,这是不是也算是“tuisai”呢?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62070.shtml report 1035 前几天,中国乒协在官网上公布《关于对第十三届全运会乒乓球项目决赛阶段国内运动员参赛资格公示的通知》,这份各个项目的参赛球队和队员的名单相当冗长,但不少球迷还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