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助威邹市明拳王卫冕战 Ring girl开启全国海选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7月28号,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将首次在国内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迎战日本洲际金腰带拳王木村翔。

 


  拳盟中华已正式开启 “邹市明WBO世界拳王卫冕战” Ring girl 全国征集海选,通过海选的Ring girl 将和世界拳王一起登上卫冕战的拳台,和万千观众一起见证这场旷世之战。

 


  参与海选的Ring girl 可以拍摄自己最中意的照片或视频发送给拳盟中华官方微博和拳盟CBU微信公众号。拳盟中华不仅准备了万元大奖,还将为参与海选的Ring girl量身打造宣传视频、实时更新排名状况,决出半决赛和决赛名单,最终入选名单,7月21号将正式公布,7月28号,和拳王一起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71550.shtml report 1063 7月28号,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将首次在国内打响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迎战日本洲际金腰带拳王木村翔。拳盟中华已正式开启“邹市明WBO世界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