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尔萨普加盟要逼走半兽人 内线面临竞争法里德走人势在必行

刘宝杰 掘金 篮板 阅读(0) 评论()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与掘金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9000万的合同,米尔萨普加盟势必会挤走同位置的半兽人法德里,法德里的天赋出色还效力过美国国家队,他离开掘金在所难免了。

  论个人实力以及经验方面,保罗-米尔萨普更占优势,这也是掘金愿意给米尔萨普3000万年薪的原因。法德里身高6尺8寸体重228磅,虽然身高打四号位有点困难,但是他身体强壮弹跳好,有过去年他都是掘金的首发大前锋,并且还入选美国国家队。法里德天赋十足,但是并没有得到完全展示,在六年职业生涯中只有11.9分8.5个篮板0.9次盖帽按他的身体可不合格,上赛季他逐渐论为球队的替补,数据也降到9.6分7.6个篮板,法德德进攻篮板不错,场均能抢3.2个。

  

  未来两年法里德里的工资还2670万美元,他的能量和进攻篮板对球队还是有帮助,掘金队的加里纳里去了快船,掘金未来肯定以约季奇以及米尔萨普为主,法里德竞争不过其他两人只有走人这一条路。

  下赛季掘金内线首发是约季奇和主尔萨普,替补中也有赫尔南德斯、普拉姆利,球队内线替补也有深度,因此法德里离开并不会对球队的内线实力有所影响。法里德如果去其他球队仍然可以打替补,并且他的工资也不是太高,只有1300万美元。

  

  由于联盟盛行小球,勇士和火箭都不会看上这种速度慢的四号位,他更合马刺或灰熊这样的传统球队,现在马刺的大卫-李和保罗-加索尔都是自由球员,还没有决定去处,法里德想要找到工作还需要等等。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88680.shtml report 1159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全明星球员保罗-米尔萨普与掘金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价值9000万的合同,米尔萨普加盟势必会挤走同位置的半兽人法德里,法德里的天赋出色还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