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刺莓溪LPGA精英赛:比赛因故暂停 凯瑟琳升首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首届刺莓溪LPGA精英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但是比赛因故暂停并没有完全结束,因此总成绩榜上澳洲球手柯克-凯瑟琳凭借着第二轮63杆的出色发挥以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暂时领跑,三位中国球手之中,只有冯思敏一人完赛,她的成绩是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距离晋级线还有两杆,而阎菁和林希妤则是第二轮的比赛还没有挥杆。

  冯思敏是三位中国球手之中唯一一个打完第二轮的,只可惜她的发挥并不好。第一轮,她的成绩是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为她晋级决赛圈打下了基础。可是第二轮,冯思敏一共只贡献了3个小鸟球,但是她也在第4洞,第10洞和第18洞吞下了3次柏忌。

  第17洞中,冯思敏更是吞下了双柏忌,这次严重失误导致她第二轮的成绩是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是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次首届刺莓溪LPGA精英赛的晋级线是-3杆,而冯思敏恰恰没能达到晋级线,非常可惜。

  与此同时,阎菁和林希妤因为比赛暂停而没能打第二轮比赛,不过两人第一轮的成绩分别是70杆和74杆,晋级难度很大。另外,泰国名将阿瑞雅也没有完赛,不过她第一轮的成绩是78杆,同样晋级很困难。

  在第二轮比赛没有彻底结束的情况下,澳大利亚球手柯克-凯瑟琳凭借着第二轮打出的63杆,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瞬间升至排行榜第一位。尽管凯瑟琳第一轮只有68杆,可是第二轮轰下的8小鸟球,以及第13轮的一记老鹰球帮助他暂时排名第一位。

  两轮比赛还未结束,凯瑟琳以总成绩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暂时排名第一位。美国选手杰伊-玛丽-格林第二轮打出了66杆,总成绩是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落后凯瑟琳3杆屈居第二位。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89211.shtml report 761 北京时间7月8日,首届刺莓溪LPGA精英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但是比赛因故暂停并没有完全结束,因此总成绩榜上澳洲球手柯克-凯瑟琳凭借着第二轮63杆的出色发挥以13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