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官方宣布尼克杨加盟 两大囧神甲骨文喜联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官方消息,勇士队正式签下了后卫尼克-杨,合同细节根据联盟政策不会公布。

  此前沃神在推特上透露,尼克-杨与勇士达成的口头协议为1年520万。

  尼克-杨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司职得分后卫或小前锋,先后效力于奇才、快船、76人、湖人等队。上个赛季尼克杨在湖人表现不俗,场均上场25.9分钟,能够拿下13.2分2.3个篮板和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90622.shtml report 629 北京时间7月8日,NBA官方消息,勇士队正式签下了后卫尼克-杨,合同细节根据联盟政策不会公布。此前沃神在推特上透露,尼克-杨与勇士达成的口头协议为1年520万。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