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土标王已重返巅峰,助权健连胜广州双雄,苏宁球迷盼他回来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中超第16轮率先开打一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依靠孙可和维特塞尔的进球,以1-1击败了广州富力,豪取中超三连胜的同时,积分也是增加到了28分,仅比少赛一轮的河北华夏幸福有一分之差。卡纳瓦罗如果要论功行赏的话,那么贡献1射1传的本土尖刀孙可,无疑非他莫属。

  

  

  由于主力前锋帕托累计黄牌停赛,所以孙可也得到了首发机会。没想到的是,孙可的效率还是很高的,天津权健率先取得领先,就是来自于孙可的进球。尽管这个进球属于越位的,但是也可以说明孙可的抢点意识和射门能力出类拔萃。

  

  

  凭借上半场的进球后,卡纳瓦罗也让孙可继续留在场上,而孙可在下半场的发挥依旧惊艳,在最后时刻抓住广州富力的失误后,助攻维特塞尔打进绝杀的进球,最终天津权健也以2-1击败了广州富力。这也是孙可继上轮主场用进球帮助球队击败广州恒大之后,再次助力天津权健连胜广州另一支球队。

  

  本场比赛取得1个进球和1个助攻后,也让孙可本赛季的中超进球数达到了4球,以及助攻数增加到3次,这样的出色发挥,在本土的前卫位置上,孙可可以跟广州恒大的于汉超和上海申花的曹赟定相媲美。

  

  更难能可贵的是,孙可打进4球和送出3次助攻,这还是在他受到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做到的,可见孙可的拼搏精神和高效表现,再一次得到了展现,而他也在本赛季逐渐重返了巅峰状态。

  

  2015年夏天,当时还在江苏舜天踢球的孙可,答应权健集团以6600万人民币加盟天津泰达,成为那个赛季的本土标王,可是天津泰达拒绝收留孙可。最后,权健集团老总为了让孙可有球队可以踢比赛和自己的足球雄心,于是收购了身处中甲的天津松江俱乐部,正式建立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

  

  在2016赛季跟随天津权健出战中甲联赛,孙可贡献了8个进球和送出4次助攻,以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成功升入中超。可以说,在中甲踢球,丝毫没有让孙可的能力和状态下降,而回到中超联赛后,孙可也延续了自己的高光表现。

  

  不过,孙可发挥越好,也让自己的前东家江苏苏宁(前身江苏舜天)球迷十分想念回来。因为本赛季的江苏苏宁,已经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在降级的道路上难以自拔,而之所以会造成这样的被动,本土球员的低迷表现,就是其中主要原因。

  

  想当初,有孙可在的江苏舜天,边路踢的多活跃,球队虽然不是中超强队,但起码不至于沦落到本赛季的降级热门球队。而现在孙可在天津权健的作用越来越突出,苏宁球迷期盼他回来,或许也只是一个美好愿望吧!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391358.shtml report 2906 北京时间7月7日晚,中超第16轮率先开打一场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依靠孙可和维特塞尔的进球,以1-1击败了广州富力,豪取中超三连胜的同时,积分也是增加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