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蔷薇精英赛:老米压线晋级 穆略斯-12杆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7月8日,美国PGA巡回赛绿蔷薇精英赛结束第2轮,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尽管在第二轮的发挥相比第一轮有较大差距,可是他还是以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第二名3杆的优势排名第一位。菲尔-米克尔森则是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压线晋级决赛圈。

  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曾在第一轮打出了本次绿蔷薇精英赛单轮最好的61杆成绩,第二轮他的表现也成为了赛场焦点。或许是压力太大导致发挥不佳,穆略斯前九洞还很正常,抓下了4个小鸟球,可是转场之后的9洞中,他先后在第3洞和第6洞吞下两个柏忌,尽管第7洞以小鸟球补救,可是这也是他后九洞中唯一一个小鸟球。

  最终,穆略斯以67杆,低于标准杆3杆结束第二轮,总成绩方面他凭借着第一轮61杆的巨大优势,以128杆,低于标准杆12杆独自领跑。并列第二位的是两位美国球手本-马丁和胡德森-斯沃福德,两人的成绩是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落后穆略斯三杆。其中,本-马丁18洞5小鸟球,两柏忌;而斯沃福德则是4小鸟球,0柏忌。

  首轮战罢之后,在成绩榜上排名第二位的戴维斯-乐福三世则是下滑至并列第四位。这位53岁老将在第二轮打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他全场尽管收获了6个小鸟球,可是柏忌也出现了5次,这严重影响了总成绩。他的总成绩是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

  此前三次亮相绿蔷薇精英赛的历史中,老将菲尔-米克尔森都没有取得晋级,不过这一次老米终于打破了魔咒。第二轮,米克尔森的发挥相比第一轮更差,他全场只有三个小鸟球入账,同时还有5次柏忌出现,以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结束。

  总成绩方面,米克尔森凭借着第一轮的67杆保底战绩,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排名第56位,他也是压线晋级决赛圈。之前,老米与自己长时间合作的球童吉姆-麦克凯伊分道扬镳,本次绿蔷薇精英赛他首次与自己的弟弟合作,不过从晋级决赛圈的结果来看,兄弟二人合作的成果还是不错,至于能否夺冠还要看最后两轮的发挥。

  中国台北名将潘政琮第二轮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他只是在第10洞和第17洞收获了小鸟球,可是柏忌多达4次,而且还有第四洞的一次双柏忌。尽管第二轮成绩不佳,不过总成绩方面,他也是以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幸运的晋级决赛圈。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02741.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7月8日,美国PGA巡回赛绿蔷薇精英赛结束第2轮,哥伦比亚球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尽管在第二轮的发挥相比第一轮有较大差距,可是他还是以128杆,低于标准杆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