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格拉姆暴走却负伤 鲍尔首秀低迷三分11中1仅5分

篮球老表 阅读(0) 评论()

  万众期待的鲍尔在首战快船和湖人夏季联赛德比完成首秀,鲍尔全场15投2中,其中三分球11投中1得到5分拿下4个篮板以及送出5次助攻。

  英格拉姆在比赛中17投9中得到了26分1篮板3助攻3个抢断2次盖帽,特别是在比赛常规时间最后阶段,湖人还落后两分,英格拉姆持球过半场三分线晃开快船球员,杀进内线上篮打进追平比分。快船的最后一次进攻,英格拉姆利用长臂倒地断球,立马叫了暂停给湖人最后的绝杀机会。最后的时刻,英格拉姆后撤步跳投不中,不慎扭伤了脚踝,还好不严重,但毕竟是夏季联赛,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湖人教练并没有再让英格拉姆出场。缺少英格拉姆的湖人队在加时赛没了得分点,最终湖人以93-96输掉了比赛。

  比赛结束后,转播给了一组数据。状元富尔茨首战16投6中得到17分,榜眼鲍尔15投2中得到5分,探花塔图姆17投8中得到21分。

  一看数据鲍尔似乎像个水货,其实不然。鲍尔有着出色的传球能力,他能够精准地找到队友,只是夏季联赛的队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鲍尔也很好学,比赛结束后他一直在向前湖人后卫马绍尔学习、交流。下一战湖人将会面对拥有探花塔图姆的凯尔特人,期待鲍尔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篮坛篮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708/n500407939.shtml report 1255 万众期待的鲍尔在首战快船和湖人夏季联赛德比完成首秀,鲍尔全场15投2中,其中三分球11投中1得到5分拿下4个篮板以及送出5次助攻。英格拉姆在比赛中17投9中得到